当前位置: 首页>>试用数据库>>正文

开通试用【华之杰历史文化视频数据库】
2021-05-11 16:15:52     (阅读次数:)

资源访问地址:http://www.hnhzjcm.com/

数据库简介:

1、华之杰历史文化视频数据库截至目前,用影像的形式拍摄记录了,近三万分钟的视频资料,内容包括历史名人,文物古迹,成语故事,姓氏文化,民俗文化,建筑艺术,神话故事等中华传统文化的方方面面。涵盖以下内容:人物篇、文物篇、成语篇、姓氏篇、战争篇、地名篇、建筑篇、河南的山、河南的水、味道中原和植物篇、河南地矿、国学经典、唐诗、宋词、元曲、经典赏析等。这个数据库还在不断更新。我们的目标是将河南悠久厚重的历史影像化,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现一个立体真实的河南,令人骄傲的河南!

2、中原第一历史文化视频资源库,具有唯一性。

3、涵盖中原所有历史文化信息,具有全面性。

4、资源库由本团队开发制作,具有独立版权。

5、文案、史实等诸多细节聘请专家审核,具有权威性。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