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眼中的传统文化”征文大赛
2018年04月18日 10:48  

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演化而汇集成的一种反映民族特质和风貌的民族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为了加深对传统文化的了解,继承并弘扬传统文化,图书馆特联合校团委共同举办“我眼中的传统文化”征文大赛。

征稿要求:

一、围绕主题“我眼中的传统文化”,题目自定,体裁不限,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如发现剽窃、抄袭等情况,一律取消评奖资格。

二、字数在2000字以内,诗歌不超过20行。

三、投稿格式:word文档或者PDF格式。

四、投稿邮箱:ygytsgwxcd@163.com

请一定注明投稿人姓名、学院(部门)、联系电话。所有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稿底。

五、时间:4月18日——5月16日

六、评奖及奖项设置

征文截稿后,将组成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相应奖项。

大赛特设: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所有获奖作品将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择期刊出。

图书馆

2018.04.18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