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华传统文化图书展示
2018年05月04日 15:02  

 

展示时间:5月3日-5月23日

展示地点:西区图书馆二楼样本书库

 

中华传统文化是中国五千年优秀文化的结晶,是中华民族历史上道德传承、各种文化思想、精神观念的总体。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兼容并蓄,和而不同。

此次中华传统文化主题图书展示主要精选了涵括儒道墨法等先秦诸子百家的思想智慧,历代中国历史文化名人的精品之作,以及具有中华民族特色的诗词曲赋、国画、对联、建筑、服饰、手工艺、酒令、灯谜、茶艺、歇后语等方面的书籍。旨在引领大学生关注中华文化经典,阅读经典之作,在经典中感悟人生,不断自我成长,同时培养大学生的阅读能力,提高阅读效果,享受阅读乐趣,共建和谐书香校园文化。

撰稿人:左平熙

2018.05.04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