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图书馆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具体安排(西区)
2018年06月09日 14:39  

2018年毕业生离校手续按照学校统一时间为6月14日——15日办理,为方便、快捷地进行此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6月14日—15日,两天。

拿到“离校通知单”即可到西区图书馆提早办理。

二、地点、院系:

1、三楼东:资环、电信、安工、外语、会计、经贸、土木、国教

2、三楼西:计算机、理学院、机械工程、艺术、服装、工商管理、人社、管理工程

三、办理时以院系、班级为单位,每班限1—2人到馆办理,不对个人办理(不收一卡通)。

四、办理时请带上一份打印好的、以学号(是学校统一学号)为顺序的学生名单(内容包括:班级、姓名、学号)。

五、“离校通知单”请按学号顺序填写、排序

六、有未清还的图书及与图书馆有关的其他事宜请督促学生在集体办手续前到图书馆查询、处理(可集体查询一下)。以免手续办理时带来麻烦。

七、咨询可打电话62594031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