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捐书倡议书
2018年06月15日 16:52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校友、社会热心人士:

图书文献资源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图书馆藏规模与层次可以折射出一所学校的办学方针与教学水平。为进一步丰富图书馆的馆藏资源,激发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情,图书馆诚挚倡议广大教职工、校友及社会热心人士将收藏的图书捐赠给学校,把珍爱之书放在更高的平台上与全校师生共享,点亮求知的明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温馨永存,惠泽后学”。让我们期待更多的师生从您捐赠的图书中受益,馆藏图书将因您的惠赠而增辉。

图书馆与您因书而结缘,对捐赠的图书,将纳入馆藏并向全校师生提供借阅服务。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涓涓细流,汇聚成海。让我们携手为开启新时期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建好示范性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具体捐赠事项如下:

一、 捐赠时间:

     2018年4月25日开始所有工作日。

二、 捐赠方式:

1、捐书地点:

(1)捐书者请于工作日将书送至西校区图书馆二楼204室或桐柏路校区图书馆一楼采编部。

(2)如有需要,图书馆派人上门接受捐赠。

2、校图书馆对捐书情况进行统计,在图书馆网页公示捐书人名单及书目。

3、捐赠图书一经接受,均按照《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捐赠文献管理办法》执行。

三、捐赠图书的要求:

    1、中、外文纸质国家正式合法出版物(杂志期刊、中小学图书除外),要求内容积极健康、知识性强。

    2、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鼓励多捐,所捐赠图书用品应在七成新以上,封面整洁,内容文字清晰完整,无散页、缺页、污损折叠和较严重的涂画。

    3、对于我校老师、校友捐赠的著作,图书馆将会集中典藏。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点:图书馆采编部

联系人: 胡老师:62508528-824

         李老师:67718928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2018年4月25日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