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文明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2018年09月07日 15:07  

各部室:

为了进一步改进图书馆的工作作风,增强图书馆员的服务意识,不断地提高馆员业务技能与服务质量,让全校师生更多地了解与更好地利用各种馆藏资源,共建和谐温馨的校园阅读氛围,经图书馆党政联席会会议研究决定,定于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开展以“增强文明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的“文明服务月”活动。请各部室按照《2018图书馆文明服务月活动方案》的要求,认真组织职工积极参加活动。

全体员工要端正服务态度,培养图书馆人的职业精神,以此次文明服务月活动为新起点,切实履行“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用高水平文明服务向广大读者展现图书馆听取读者意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的务实态度以及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良好面貌。

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将对在“文明服务月”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给予表彰。

图书馆

二〇一八年九月一日

 

附:2018图书馆文明服务月活动组委会

附件:         

2018图书馆文明服务月活动组委会

组  长:王  铁  廖肃然

成  员:魏敏彩  王  超  王  浩 李  恬 朱若虹 胡献慧

高桂雅  贺  娜  孙坤栓 

组委会办公窒设在党政办公室,王浩兼任活动办公室主任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