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图书馆新型冠状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0年02月05日 10:53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按河南省教育厅、龙湖管委会和我校新型冠状病防控指挥部要求,每天上报三份信息,图书馆新型冠状病防控指挥部对图书馆全体职工提出以下要求:

1.所有职工必须如实准确报告上级要求报告的所有信息;

2.信息一定要详细,列如外出的方式要精确的车次座位、同行人要求填写所有人姓名、家庭住址要详细到街道或村委会;

3.个人情况发生变化要第一时间通知所在部门领导(包括位置的变化、个人及家人健康状况等);

4.对不如实报告,不及时报告自己信息的职工给予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将严肃处理!

5.所有人要保持通讯畅通,在疫情稳定之前尽量不要出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6.遵守居住地相关要求,配合防控检查、信息登记等。

图书馆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25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