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0-07-09 16:09:07     (阅读次数:)

河南省图书馆学会、河南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和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决定联合开展“2020年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计划”工作。
年度项目完成后,将组织专家对结项项目进行评审,对优秀项目进行表彰,并推荐在《河南图书馆学刊》上发表。
一、申报条件

1.项目主持人须是省图书馆学会、省科技情报学会和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会员或理事单位成员。

2.每位项目主持人限报1项。

3.申报人员在自身研究基础和专长的情况下,根据“2020年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选题。

4.在申报指南之外,若申报人确认为有其他意义重大的选题,也可自拟题目进行申报。但选题需经组织委员会评审通过。原则上每年全省不超过5项。

5.项目申报重复时,经组织委员会评审认定。

6.项目研究期限原则上为一年,即2020年8月—2021年8月。重大项目可申请跨年完成。

7.每个项目完成后须进行结项验收。
二、申报程序

1.项目申请:按要求填写《2020年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项目申请书》。

2.项目审核:省图书情报研究项目评审委员会将严格按照申报指南要求,组织专家对初审通过的项目进行立项及结项评审。
三、申报时间

请2020年8月6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和电子版)交到研究发展部左老师,联系邮箱519646395@qq.com

四、详情

请查看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委员会官方网站:关于申报2020年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课题的通知

图 书 馆
2020.7.9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