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2020-2021年度十佳阅读之星
2021-05-17 15:28:18     (阅读次数:)

    读书是门口最低的高贵,之所以说读书是门槛最低的高贵,是因为作品在被阅读的过程中不问姓名、不问性别、不问年龄、不问职称、不问阶级、不问肤色、不问地域、不问过度、不问过往。

    我不聪明但我想有智慧,读书是我寻找智慧的一条捷径。

    读书,是一种学习的过程,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一本书有一个故事,一个故事叙述一段人生,一段人生折射一个世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说i的正是这个道理。
    读书,是一种享受生活的艺术,读书能让你发现身边更多完美的事物,让你更加享受生活。

   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读书于我,真的是一剂良药。
    阅读的真正意义,不是要具体记住书中的全部内容,而是一次次内心的独处,一场场心灵的旅行,一餐餐精神的食粮。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让我们拥有一份书卷之气;读书,让我们在困难时懂得“此心安处是吾乡”“人间有味是清欢”;读书,让我们胸中有丘壑,从容和淡定地笑看岁月地风景。
    我地读书感言是:在他人地故事中,和自己和解。

    各自努力,顶峰相见。
    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


编辑:聂慧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