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HBN数据库 | 开启暑假校外访问数据漫游服务
2021-06-10 11:26:42     (阅读次数:)

为了方便老师和同学们在暑假期间也可以随时随地的学习和研究,HBN数据平台推出个人子账号暑假漫游服务,并支持图书馆校外访问系统远程访问,让您在家也能畅享数据资源!

一、个人子账号暑假漫游服务

校园网IP范围内,可以通过图书馆点击HBN数据库快速访问链接:http://www.harborn.cn:8080/hbn/logindex?loginName=hngc&loginPwd=hngc直接登录或直接访问HBN数据库平台 http://data.harborn.cn,登录学校账号(用户名:hngc  密码:hngc )后,通过首页的“申请子账号”按钮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自动拥有学校账户漫游数据。使用子账号进行登录,登录后即可看到漫游数据权限。



数据漫游规则

漫游时间:

2021年6月1日-2021年8月31日

漫游范围:

所在高校已购买或试用中的所有产品

邮箱:support@harborn.cn

QQ群:776518821

二、通过图书馆校外访问系统远程访问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