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03-16 17:00:55     (阅读次数:)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假期疫情防控人员管理的通知》河工院疫防办〔2022〕15号文,为加强图书馆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现结合本馆实际,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员工(含临时和返聘)管理

1、各部门在本周职工理论学习活动中组织开展一次疫情防控专题宣传教育,全体教职工签订《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

2、对春季学期开学后至3月16日期间,教职员工及其共同生活家属的健康码、行程码、及出市情况进行一次大排查,建立每位职工及共同生活亲属的健康档案,健康档案部门主任留存备查,排查结果3月18日前上报,没问题要求零汇报;

3、从即日起,请各部门及时关注本部门人员及其共同生活的家属的行程吗、健康码,发现有出市以及其他异常情况的要第一时间核实、上报。每周要查验一次本单位教职工及其共同生活的家属的行程码、健康码,发现有出市以及其他异常情况的要第一时间核实、上报;同时于3月18日前对春季学期开学后教职员工及其共同生活的家属请假出市出省情况进行一次大排查和分析研判;

4、确有特殊情况经审批外出的,各部门要严格审核其返郑后的核酸检测管控措施;

5、按照郑州市统一安排,及时督促本部门人员参加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并在检测后2日内查阅其检测记录,没有参加的要监督其自行进行检测;

6、本部门所有教职工坚持“两点一线”,如有在校外参加50人以上聚集性活动的,要在活动结束后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再返校;

7、如有在校外兼职上课的教师要经学校人事等部门备案同意,并逐人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

二、入馆读者管理

1、所有进入馆的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以及健康码、行程码查验。无法提供健康码及行程码的人员,查验中健康码异常、行程码带 "*"、体温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馆或劝返。

2、我馆实行实名制登记入馆措施,读者需凭读者证或者身份证入馆。

3、值班老师对入馆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引导读者保持1米安全距离,并根据实时在馆人数做适当调整。

三、防疫消杀管理

读者归还图书,入库前严格消杀,做好清洁消毒,保障读者的健康安全。同时呼吁广大读者积极配合我馆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阅读环境。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2022年3月16日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