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图书馆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2022-05-08 22:00:51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高效稳妥地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经研究决定,特安排如下:

一、时间:5月 9 日—5月12日共四天,集中办理图书清还、赔偿。


5月9日 5月10日 5月11日 5月12日
上午 下午 上午 下午 上午 下午 上午 下午
机械工程学院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商学院 服装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计算机学院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理学院
外语学院 会计学院 人文政法学院





管理工程学院
经贸学院

具体安排如下:

二、办理地点:

南校区:7号教学楼C楼一楼社科书库

西校区:图书馆二楼服务台

桐柏路校区: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图书在哪个校区借的,在哪个校区清还。

毕业生的借书卡从5月9日起停止借阅。

三、因疫情等特殊原因,毕业生所欠的图书超期费用全部免除。

四、根据《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书刊丢失、损坏、逾期管理办法》,书籍丢失赔偿方法如下:

1、丢失图书,应赔偿同样版本的正版图书,并加收5元∕册的加工费。丢失图书购买时应对照以下条件进行购买:书名、作者名、出版社、页数、价格、ISBN号必须和所丢图书一致,且必须是正版全新图书。

2、丢失图书购买不到的需要做赔款处理时,按以下条款进行赔偿:

(1)丢失图书赔偿按照图书馆规定的最低三倍价进行赔偿。

(2)绝版图书三倍后不满30元的一律按30元收。

(3)遗失多卷书一册,按全套书价的最低5倍赔偿。

五、若有毕业生不在校或其他特殊情况的,可以将图书邮寄给各学院辅导员老师,由老师代为办理图书清还或赔偿。

如有特殊情况可拨打电话:13014677725 张老师

图 书 馆  

2022年5月8日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