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王永恒副校长到我馆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3月04日 15:49  

3月4日上午,王永恒副校长率领保卫处、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班子成员莅临我馆,检查指导图书馆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图书馆全体领导班子陪同王校长一行检查。

 

王永恒副校长询问了图书馆的安全、消防、馆藏图书量、流通量、阅览位数及学生入馆量,图书馆负责人向王校长一一进行了汇报。随后王校长一行从二楼服务大厅通过步梯,分别到三楼、四楼、七楼和八楼的书库、阅览室进行实地检查,对水电、墙面等可能存在的隐患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抓紧落实维修。

王校长最后强调,图书馆是学校科研、教学的重要支撑部门,每天学生的流动量很大,是学校安全、消防的重点部位,要加强力量投放,确保老师、学生在安全、和谐的氛围下工作、学习。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