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举办“四六级英语考试考前备战”讲座
2017年11月15日 13:41  

13日晚7点,图书馆一楼道德讲堂灯火辉煌,一场关于四六级英语考试考前备战的讲座正在欢快、热烈地进行着。这是图书馆首次联合新东方教育培训集团为在校应试的大学生们提供的考前培训。

主讲老师思路严谨清晰,对命题规律把握到位,引导学生转变考试思维,站到命题的角度,深入浅出地将四六级考试各专项内容重点及应试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其教学风格幽默风趣,妙语连珠,现场高潮迭起。

讲座后,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就有关英语学习的专业数据库为同学们作了简单介绍,并发放了“大学生对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培训讲座的调查问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加深对我馆专业数字资源的了解并加以充分、有效地利用。

 

参考咨询部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