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17年10月20日 10:57  

10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永涛陪同下到图书馆进行工作调研,了解图书馆建设的有关情况。

刘书记走访了书库、期刊阅览室,详细了解了图书馆的建筑规模、馆藏数量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中,馆长卢有才从图书馆馆藏状况、管理队伍、服务方式等基本情况及图书馆在资源建设、硬件建设和馆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书记对图书馆在服务师生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介绍了国内外图书馆开展人性化服务的状况和南阳师范学院图书馆开展阅读推广工作的经验。针对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日常管理要常抓不懈;二是人性化服务要创新;三是要积极推进阅读推广工作的开展;四是要加强与院系联系,服务教学与科研。

 馆长卢有才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遵照刘书记的指示,切实履行图书馆职能,努力做好服务教学和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