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校工会主席李东风到图书馆指导工作并捐赠图书
2017年09月18日 15:22  

911日上午,校工会主席李东风率领副主席朱旗卉、办公室主任牛福星来到图书馆指导工作并捐赠图书。

李东风主席在与我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交谈中,充分肯定了图书馆的各项工作,特别对图书馆分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我馆分工会主席魏敏彩的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图书馆目前的资源建设情况、未来发展走向等问题和馆领导进行了交谈,对我馆以后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李主席向我馆捐赠了个人诗词作品集《江山多娇》10本,并带来我校退休老干部赵继宪捐赠的毛信仁翻译作品《暴风雨中的海燕——同时代人回忆高尔基》10本。卢馆长代表图书馆衷心感谢两位领导的慷慨捐赠,并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表示我馆定将永久珍藏这些捐赠,让这些精神财富转化为我校师生教学和科研的新动力!

党政办  赵春艳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