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读书月--朗读者暨图书馆第一届朗读大使选拔赛
2017年04月07日 11:01  

活动要求:

请选择经典图书中一段你最喜欢的文字、或者对你影响最深的文字进行朗读,录制成音频文件发送给我们。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校园广播台,读书俱乐部推广平台将择优播出动人的朗读者声音。每周还会选择固定时间的场地进行读者见面会,进行现场朗读与文化交流。同时,图书馆将对征集到的朗读声音进行评奖并为图书馆选出朗读大使,参加随后的图书馆活动,带动学校学习读书的气氛,“世界读书日”有关活动期间举办现场读书朗诵会及颁奖仪式。

初赛作品具体内容如下:

1. 朗读文本体裁不限,朗读声音限中、英两种语言。

2. 请在录制音频最开始做简短自我介绍,整个朗读音频不超过3分钟。

3. 朗读音频文件。(MP3格式文件)

4. 朗读图书名称、朗读文字内容。(Word文件)

5. 一句话阅读主张、个人简介(姓名、院系、年级、研究方向等)、个人照片。(Word文件)

PS:欢迎告诉我们你为什么选择朗读这段文字,你想把这段文字朗读给谁听。(此项可选)

文件发送地点:

请将以上文件存入一个文件夹打包压缩,发送至

读书俱乐部邮箱,1491049042@qq.com

压缩文件名称及邮件标题为:院系+姓名+朗读的主要内容(类似图书名称).

集稿时间:

至4月23日

欢迎加入读书月报名群了解更多信息,群号码:533472302

特殊奖项:

一等奖:1名,朗读大使证书,校级荣誉证书,笔记本,借书总量+2,优先入选勤工俭学岗位,参与图书馆图书采购

二等奖:2名,朗读大使证书,校级荣誉证书,笔记本,借书总量+2,优先入选勤工俭学岗位

三等奖:3个,校级证书,笔记本,优先入选勤工俭学

优秀奖:6名,校级荣誉证书,笔记本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