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读书月活动协调会
2018年04月18日 10:09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读书日,4月17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了河南工程学院2018年“阅读经典文化,传承中华文明”读书月活动协调会。副校长李晓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晓春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读书月”活动,将活动列入2018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并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世界读书日活动的来源、意义。同时对近阶段图书馆倡导的捐书活动及二级学院图书资料纳入学校总藏书事项提出了要求。为保证读书月活动的有效开展,李校长最后强调两点:一是各部门、各学院要按照活动方案做好动员和宣传;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紧密配合、勇于担当,将读书月活动办实、办好、办出特色,办成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品牌。

随后,馆长廖肃然对开展读书月活动的方案、活动内容、实施过程和相关细节等做了说明和安排布置。

2018年读书月活动从4月18日开始,围绕主题,开展“传统文化书目推荐、十佳阅读之星评比、专题讲座、传统文化主题图书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等系列活动,预计5月23日结束。读书月活动的开展是图书馆发挥文化育人职能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弘扬中华经典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培养青年学子的综合素质,构建书香校园,并以此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人:贺娜

2018.04.18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