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原校长郑玉玲教授向图书馆捐赠个人著作
2018年04月26日 14:31  

 

 

4月25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原校长郑玉玲教授在我校读书月活动开幕式上向图书馆捐赠个人著作。图书馆馆长廖肃然教授代表河南工程学院接受了捐赠,并向郑玉玲教授的捐赠义举致以真挚的感谢。

捐赠仪式上,郑玉玲教授回忆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及事业追求,讲述了与我校高丹盈校长的深厚情谊,以捐书的形式支持河南工程学院的发展,期待河南工程学院越办越好。

郑玉玲教授向我校共捐赠了《中医典故》、《高等院校学科建设探析》、《中医经典诵读精选》等10部著作及影视作品,折射出郑玉玲教授在中医医学方面、高等学校学科建设方面及高等教育管理方面的很高造诣。

郑玉玲教授是国家级名中医,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务院有特殊贡献的专家,全国十行百佳,全国三八红旗手,省管优秀专家,省五一奖章获得者,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医院管理协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抗癌协会传统医学会主任等。

撰稿人:贺娜

2018.04.26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