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悦新书、沐书香——读书月活动之新书展销
2018年05月21日 10:09  

花香何及书香远?最是书香能致远!

近日,中科书社受邀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展为期十天的新书展销活动。

 

 

 

展销图书内容涉及中国古典文学、流行作家畅销书、百科全书、获奖书等700多种图书,现场有“飞花令”答诗词享优惠等高折扣优惠出售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围观,近距离感受悦读新书、阅读经典文化的乐趣。

 

 

 

作为学校2018年读书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新书展销活动拉近了与读者的距离,进一步了解到了广大师生的阅读需求。图书馆将进一步完善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师生们的个性化阅读需求。

撰稿人:贺娜

2018.05.21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