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品茶香、赏书画——读书月活动之茶艺、书画展示
2018年05月22日 09:02  

为让师生们更全面、深刻的了解传统文化,感知传统文化的魅力,5月18日,由团委、大学生俱乐部、茶艺社等联合举办茶艺、书画展示活动在西区图书馆如火如荼地开展。

 

 

来吧,请您来喝茶,请您来欣赏书画,这是在以花香相伴开启读书月活动之后又添二香---茶香和墨香,让茶香、墨香与书香一起萦绕入心里,让我们一起来寻古觅踪!

此次茶品及茶艺展示共展出茶品20余种,涵盖了中国六大茶系,书画展示了书画社的经典书画作品。在茶艺和书画展示之后茶艺社和书画社的李赞和郭桢维向同学们分享了中国茶文化、茶与读书及书画方面的知识,师生们更深入地体味了华夏深厚的文化底蕴。

撰稿:贺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