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学习廉政专题党课
2018年05月23日 17:0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纪律意识,图书馆党总支于2018年5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专题廉政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主讲。王书记以PPT形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从“把党纪党规挺在前面的重要性”、“执纪‘四种形态’的提出及定义”、“党员带头遵守教职工行为规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最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重温了学校纪委印发的《河南工程学院教职工行为规范“十不准”》文件。党课内容详实,大家认真聆听,深受启发。

此次党课强调我们每位党员要自觉履行廉洁自律准则,牢固树立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严以律己,从小处着手,遵章守纪、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皇甫娟
2018.5.23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