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学习中原工学院图书馆党建工作
2018年06月21日 10:45  

 

 

为进一步研究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2018年6月1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带领委员会成员一行5人前往中原工学院图书馆参观交流,学习借鉴其在基层党建工作、迎接党建专项评估工作中的宝贵经验。

此行受到了中原工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岳瑞凤及图书馆同仁们的热情接待。岳书记认真详细讲解了其党总支和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

在岳书记的带领下,同志们实地观摩学习了党建各类资料台账建立、品牌创建、服务月活动、文化建设、党员之家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岳书记又结合中原工学院图书馆的实际和评估标准总结了图书馆参加党建专项评估时应当重视的细节与问题。参观中同志们被党建工作精致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所吸引,每到一处,参观学习的同志们都拿起手机拍照,以虚心的态度听讲解看资料,相互交流探讨。

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原工学院图书馆党总支党建宣传形式多样,制度建设规范健全,工作管理精细,干部对党的政策及党建知识熟悉,党建文化氛围浓厚,非常值得同志们去学习。大家很珍惜此次学习参观机会,回去后一定要把实实在在的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做好迎接学校基层党建专项评估工作,全面提升图书馆党总支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撰稿:皇甫娟
2018.6.12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