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
2018年08月01日 20:50  

2018年7月31日上午在桐柏路校区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图书馆党政领导及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大会上的动员讲话以及《河南工程学院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工作方案》,传达了我校召开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硏活动推进会情况。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上级会议精神,领会会议内容,在对图书馆党的建设高质量和事业发展高质量方面进行认真梳理的基础上,制定了《图书馆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硏活动工作方案》,对图书馆认真开展好调研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

图书馆

2018年8月1日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