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书香迎新生 阅读圆梦想——2018年图书馆迎新活动
2018年09月10日 10:32  

迎新工作是图书馆发挥服务育人功能的一项重要举措。9月8日,是我校新生报到的第一天,图书馆书香迎新生活动井然有序地开展。

 

高丹盈校长莅临图书馆迎新服务站亲切指导

 

 

 

 

 

 

 

 

图书馆迎新服务站,工作人员及读书俱乐部的同学们现场向新生介绍图书馆概况、答疑解惑,发放图书馆读者使用手册等资料。并积极引导新同学及时关注图书馆公众号,了解图书馆的最新资讯动态,享受方便快捷的文献信息服务。烈日下忙碌的身影、可爱的笑脸,构成了最美好的画面。

图书馆内,工作人员面带微笑,热情地接待到馆参观的新生同学和家长们,回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耐心地讲解、引导他们参观,力求将图书馆最完美的面貌展示给新同学。

心怀梦想,扬帆启航!图书馆与新同学们一起启航,邀您与书香相伴、阅读圆梦想!更多精彩的活动期待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敬请同学们关注图书馆主页或微信公众号!

撰稿:贺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