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举办职工业务培训讲座
2018年09月21日 09:22  

9月20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东多媒体室举办职工业务培训讲座。左平熙博士作为主讲人向全体职工分享访美见闻。

左博士根据自己的经历向同志们介绍了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图书馆、芝加哥公共图书馆、美国国会图书馆和美国图书馆协会的先进管理模式和业务开展的情况。分享内容贴近图书馆学学科前沿发展,拓宽了职工的视野,得到了广大职工的肯定,对图书馆业务工作的开展有了新的认识。

 

 

 

 

 

此次业务培训拉开了图书馆2018年开展集中业务学习的序幕,图书馆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职工业务培训力度,提高信息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工作。

撰稿:贺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