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2018年图书馆文明服务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09月27日 15:34  

 

 

9月26日下午,2018图书馆文明服务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八楼西阅览室召开。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魏敏彩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馆长廖肃然首先对图书馆文明服务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廖馆长对在本次活动涌现出的“文明服务窗口”、“文明服务标兵”表示祝贺,对大家在活动中的良好表现表示感谢。

廖馆长指出,一个月来,通过举办迎新生活动、职工业务培训讲座、电子资源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将文明服务贯穿到了图书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他强调工作中要坚守“敬业、友善”,热诚的对待每一位老师,用心的对待每一位学生。图书馆作为学校服务教学科研的重要部门,肩负着服务育人的重要使命,希望广大职工加强学习,切实理解文明服务的内涵和意义,将文明服务读者的意识长期有效地落实到工作中。

副馆长王超宣读了2018文明服务月活动获奖者名单。

随后,馆领导为获奖的文明服务窗口、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文明服务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魏馆长要求,通过文明服务月活动,图书馆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在提高文明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上下功夫,切实发挥好教育职能和信息服务职能。

撰稿:贺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