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图书馆(楼)防火安全专项督查会议
2018年10月15日 09:17  

 

 

10月12日,学校在桐柏路校区二楼办公室召开图书馆(楼)防火安全专项督查会议,校办、保卫处、后勤处、招生就业处、图书馆、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后勤产业总公司、服装学院、外语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李晓春做了图书馆(楼)防火安全专项督查的工作安排。李校长指出,桐柏路校区、西区和南区图书馆楼都是多部门办公和工作场所,既有图书纸质资源,也有服装设备、网络设备、大型仪器等各种设施,人员集中、用电量大,安全问题十分重要。为了切实从源头上消除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学校准备成立图书馆(楼)防火安全专项督查领导小组,组织实施三校区图书馆(楼)的防火安全,并对专项督查的工作任务进行详细说明。

会后,李校长带领与会人员对桐柏校区电教图书楼、西校区图书馆楼的电路设施、消防设施、应急通道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抓紧落实整改,确保安全。

撰稿:廖肃然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