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校纪委书记憨振东一行到图书馆督查工作
2018年10月30日 14:46  

 

 

10月2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憨振东、校机关党委书记赵军花一行到图书馆督查工作。

憨书记一行对图书馆党的建设、宣传思想政治、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督查,详细查看了相关材料,并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防线。 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图书馆各方面都要立规矩,完善制度,强化约束,建立长效机制,构建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三是要举一反三,以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对全体职工在思想上进行全方位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教育,在全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图书馆馆长廖肃然向憨书记一行汇报了近期图书馆工作。

撰稿:廖肃然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