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优化阅读环境,发挥育人职能----图书馆开展自修室环境优化工作
2018年11月15日 10:50  

 

 

为读者营造好的阅读学习环境是图书馆拓展多样化服务体系,发挥育人职能的重要举措。

近日,在西区图书馆上自习的同学们感觉自修室变的安静优雅、温馨明亮了。为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第二课堂”的作用,图书馆在学校的支持下,对西区自修室进行了馆舍环境改造,将窗帘全部安装到位,并组织图书馆党员同志、办公室人员及部分学生对自修室窗户进行了集中、彻底的卫生清理。通畅明亮、焕然一新的自修室使同学们可以在较好的阅读环境中潜心书海,收获知识。

以“读者为中心”是图书馆的服务理念,也是图书馆一直努力的方向。图书馆将加强管理制度、创新服务模式,不断努力为师生提供好的学习环境,在学校持续深化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贺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