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图书馆在“第一届‘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2018年11月21日 11:15  

 

 

11月20日,第一届“‘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图工委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主办、郑州市各大高校图书馆承办,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利用在线无纸化考试功能,通过微信平台实现“即来即考,即考即走”的竞赛模式,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尽情展现文化底蕴的舞台。

为期12天的比赛,吸引了郑州市45所高校共10000余名师生参加。我馆在竞赛前期通过现场摆放展架、张贴海报、微信推送、组织有关社团集中参与等形式,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推广,超过400名师生参加了大赛。

通过竞赛成绩、竞赛时间的综合评比,我校有5位同学脱颖而出,入围前140名。我馆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撰稿:高桂雅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