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专题知识讲座
2018年12月27日 15:58  

12月19日和26日,图书馆分别针对纺织学院和材化学院在桐柏路学术报告厅举办以“知识付费时代,如何利用图书馆免费资源”为主题的知识讲座,讲座由左平熙博士担任主讲人。

 

左平熙博士以信息时代的特点为切入点,用图书馆学专业的知识整理和归类方法,介绍数据库基本知识和如何利用图书馆的免费资源。在互动环节,左老师给出检索字段,并让同学们用智能手机在给定的数据库内进行实际的检索操作。在座各位同学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表示以后会常来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免费资源,结束后,同学们针对图书馆服务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通过讲座,进一步加深了读者对图书馆资源和服务的了解,体现了图书馆“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为图书馆拓展服务方式、深化服务内容奠定了基础。

撰稿:薛孟晓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