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处级干部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19年01月03日 09:27  

根据学校对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安排,1月2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娄成、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周凯代表第四考核小组对我馆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进行考核。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娄成书记代表考核组对考核内容和要求进行说明。他指出,按照学校党委对处级干部考核的要求,分为班子代表述职和全体职工无记名投票评议两个环节。一是从德、能、勤、绩、廉、学、意识形态七个方面对处级干部现实表现进行考核;二是从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勤政廉政、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等方面对工作实际成效进行考核。要求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给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馆长廖肃然代表班子成员分别从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文献资源建设、管理制度建设、读者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和总结。2018年,图书馆全体职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全体职工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供稿:贺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