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李晓春副校长率学校图书馆(楼)消防安全、卫生督查领导小组进行工作督查
2019年03月15日 20:23  

3月15日上午,图书馆(楼)消防安全、卫生督查领导小组在桐柏路校区召开督查会议,领导小组组长晓春副校长出席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李晓春指出,新学期开始,学校图书馆(楼)消防安全、卫生督查领导小组对二个校区进行督查,说明学校对图书馆(楼)的安全非常重视,安全工作坚决不能“上热 中温 下凉”,要层层传导,全员参与,确保安全。李晓春副校长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安全教育、推进技术防护建设、做好预防、严格问责五方面对大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廖肃然副组长主持,并对以后的督查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

会后,李晓春副校长率领大家先后到桐柏校区电教图书楼服装实验室、旗帜众创空间、语音室、书库、阅览室进行督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定相关部门负责解决。随后到龙湖西区图书馆楼进行督查,从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办公室、机房、学校档案室及图书馆阅览室、书库进行督查,李校长不厌其烦的要求大家要重视消防设施的配备、应用,做好消防安全入脑入心,不能松懈。

撰稿:廖肃然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