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组织老师现场采书
2019年03月21日 12:59  

 

3月14日,图书馆组织艺术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学院教师前往河南省新华书店春季图书馆看样订货会进行现场采购图书,该订货会共有全国100多家知名出版单位参展。在现场采购期间,老师们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围绕学科建设要求,有针对性的认真挑选专业图书。同时,为引导广大学生的阅读兴趣,适当采购了部分思想性、趣味性、实用价值兼备的畅销新书。

现场采书活动是图书馆今年推行的加强与读者联系、提高采购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让老师直接参与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更好的服务教学与科研。图书馆真诚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共同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的建设质量。

撰稿:胡献慧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