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活动
2019年03月21日 16:55  

2019年3月20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第一次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主持并负责培训,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共9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王铁书记从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开始,为大家深入阐述了党的基层组织的组成、作用、任务等,强调了党的基层组织的重大意义。王书记接下来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党总支部委员会主要职责》、《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职责》、《党政办公室职责》等相关培训文件。王书记强调专兼职党务干部既是图书馆各项决策的执行者,又是基层实施各项任务的组织者。既是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的体现者,又是带领员工完成图书馆各项任务的领头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应当是党务干部角色定位永恒的基调。

此次培训重温了党史、党章,认真学习了相关制度文件,同志们在认真聆听,积极发言中进一步提高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履职尽责的党建业务水平。为党务干部深入做好支部工作,提高规范化建设水平提供了遵循和抓手。

图书馆党总支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要求,推动图书馆党总支党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不断取得更大成绩。

撰稿:皇甫娟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