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9年10月12日 14:04  

10月9日——11日,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六楼会议室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次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铁、馆长廖肃然、副馆长魏敏彩、王超领学。

本次学习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的原则,准确把握“四个贯穿始终”,努力做到“四个注重”,共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在调研鄂豫皖苏区首府纪念馆和博物馆的讲话》、《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弘扬靖宇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等内容。

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红色教育中感悟了初心使命,用理论武装推动学、查、改,做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图书馆实际工作相结合,有效确保主题教育学习的有效开展。

(撰稿:严思思)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