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为馆增彩”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14:1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图书馆党支部结合本馆工作实际,于10月16日下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为馆增彩”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和部分职工参加。 

 

 

 

活动中,同志们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动,使馆内焕然一新,有了 “洁、亮”的“容貌”。

此次活动,改善了馆内环境,增强了全馆职工爱岗敬业的服务意识和“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主动性,彰显了党员风采,有效地推进了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和谐发展。

(撰稿:许熙铭)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