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1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10月23日下午,党支部在党员之家集中开展观看《榜样4》及“重温入党志愿,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超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在生动鲜活案例中,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前进动力。随后,三位党员发表了观后感,并表示要向榜样学习,要思悟结合、知行合一,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总支书记王铁同志带头重温入党志愿书,同全体党员分享了重温入党志愿书的心得感受。

大家细细聆听,通过回顾入党的心路历程、入党的庄严时刻、入党后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价值追求,唤醒了内心深处对党的深厚感情和自己对人生追求的庄严誓言。此次活动,激励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撰稿:党政办许熙铭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