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7日 15:37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图书馆党支部于10月16日开展“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超主持。

大家集中观看了视频“英雄杨靖宇”,从视频中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抗联英雄杨靖宇光辉壮烈的一生,受到强烈震撼。随后,党支部书记王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杨靖宇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受到了红色精神的洗礼,增强了向英雄模范看齐的意识,坚定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推进工作的开展。  




                                      撰稿:严思思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