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为党员上廉政党课
2019年11月08日 14:49  

11月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在党员之家活动室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

课上,王书记以“正风反腐,我们一路走来”为题,围绕从建党98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N个“第一”两方面进行讲解,内容丰富,案例教训深刻,为大家诠释了廉洁从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全体党员应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本次廉政党课既是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的一次思想洗礼,同时也是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思想保障。

撰稿:裴梦梦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