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我馆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2019年11月08日 10:00 皇甫娟 

11月5日上午,我馆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第二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党总支书记王铁、馆长廖肃然、副馆长王超出席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铁主持。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本部门意识形态领域动向,并结合工作实际纷纷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对图书馆意识形态领域可能的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

王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党组织、各部室要坚持做到: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二是强化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党的领导力;三是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及时做好风险点排查;四是坚持定期研究,齐抓共管,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皇甫娟)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