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我校图书馆获得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河南赛区优秀组织奖!
2019年11月14日 11:37  

      在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中,我校图书馆获得河南赛区优秀组织奖,外语学院18级的安蓉同学经过网络初选、复选,顺利晋级,进入大赛的全国总展示。

该活动以“图书馆,让世界倾听”为主题,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东莞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广州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红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全国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具体组织实施。

学校图书馆将进一步推广阅读活动,让更多的师生走进图书馆,共同建设书香校园。

 

 

 

 

 

 

                                                               撰稿:左平熙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