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9年11月14日 15:41  

11月11–13日,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活动。

 

 

 

党总支书记王铁、馆长廖肃然、副馆长王超,通过及时跟进学和专题学习,集中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紧扣“在守正创新中坚定制度自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的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 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学习收获,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将其内化为自觉、外化为行动。

撰稿:裴梦梦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