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2019年11月06日 11:01  

11月6日下午,图书馆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同志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守初心,担使命,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黄文秀同志生前是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6月16日在赶回百坭村防范洪涝灾害的路上遭遇山洪因公牺牲,年仅30岁。她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大家都被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著坚守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扎根一线、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撰稿:许熙铭 严思思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