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年11月15日 11:06  

11月13日上午,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在六楼党员之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网上展馆,交流心得体会。

 

 

 网上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从建国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串联记录了70年来我国各领域不断奋进的发展历程。大家沉浸其中,对祖国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深感自豪。

观展结束后,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的形式,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议体会,充分使大家汲取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把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实际行动,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履职尽责。

撰稿:严思思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