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李晓春副校长率学校图书馆(楼)消防安全、卫生督查领导小组进行工作督查
2019年11月19日 14:33  

1118日上午,李晓春副校长率图书馆(楼)消防安全、卫生督查领导小组对桐柏路校区和西区图书馆楼进行安全、卫生工作督查,督查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1E329

 

 

李校长等首先对桐柏路校区电教图书楼中服装实验室、旗帜众创空间、网络中心监控室、书库、阅览室及实验室进行督查,所到之处告诫工作人员冬季干燥,要注意用电安全,保持环境卫生。然后驱车到龙湖西区图书馆楼网管中心办公室、机房、学校档案室、书库等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解决,要求大家要时刻注意安全,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思想,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学校图书馆(楼)消防安全、卫生督查领导小组自去年年底成立以来,定期对图书馆(楼)的消防安全、卫生进行督查,起到了防患于未然的作用,在办公室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支持下,保持了图书馆(楼)的安全运行。

 

撰稿人:王超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