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座谈会
2019年11月26日 09:32  

11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六楼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铁,各部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超主持会议。

 

 

群众代表们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对我馆党支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普遍认为党支部为群众办了很多实事,在工作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支持和信任。同时也提出了馆内的空调暖气不足、二楼线路老化、电子现代化建设落后、职工文艺活动较少等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大家之间的感情,促进工作更好地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多的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更好的推进图书馆的工作。

 

撰稿:严思思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