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流通部开展书库图书倒架工作(二)
2019年12月04日 15:30  流通部

    新购置的图书已陆续到馆,为了让新书尽快上架流通,尽早的发挥作用。2019年12月3日晚,在流通部王喜英、杨敏及苗利明三位老师的带领下, 20名勤工俭学的学生馆员在图书馆三楼东文学艺术书库对图书进行倒架工作。把架上J艺术类6598册图书挑选出来放到库内小房间,将空间留给新进图书。 

面对堆积如山的图书,老师和同学们,团结一致、分工明确,在书海里进行着下架、传递、装车、分类排序、上架等繁琐的工作,彼此之间配合默契。

  

在三位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努力下,倒架工作顺利完成。通过此次倒架,新书得以更快的上架流通,进一步优化了库内的藏书布局,方便了读者更好的查找和借阅书籍。 

 

                                                           撰稿人:王慧焱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