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5日 16:52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124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六督察组成员周凯同志、第四指导组成员陈萍同志参加,馆长廖肃然列席会议。

 

首先,陈萍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河工院党组字[2019]31号)要求和流程。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按照会议程序,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代表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点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原因和科学制定整改措施,并带头结合思想政治、责任担当、工作作风,廉政自律等方面作自我批评,同时接受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随后,会议对其他处级干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同志进行总结点评,其认为图书馆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班子成员态度诚恳、思想端正,不走过场,开展批评环节辣味足,敢于直面班子成员问题和自身的不足。同时也看到图书馆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集体。

最后,书记王铁代表班子成员作总结表态。

 

(贺娜供稿)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